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 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归来

好久没有更新,其实这地方也只是自己的负能量基地,自说自话罢了。
还有90多天了,之前的焦虑野心被一点点磨耗光,但也没有归于平淡,杜鹃啼血之感甚发。
刚才整理自己的lof,看到以前的那些东西,很想删掉,同样,朋友圈很想删掉,人人都已删光,人啊好像不应该背叛自己的过去,删光了等有一天想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已一无所有。我好像太相信未来,这本该是乐观的,可我又生来悲观,所以很矛盾,突然想到“不给自己留后路”,我大概不是那样的,还是想好好活着的,不依靠别人,独自渺小的活着。
越长大越喜欢和自己独处。我是个话多的人,因为我讨厌和别人在一起无话可说的尴尬,但我讨厌自己多话,正如我讨厌圆滑的人一样,我不想长袖善舞。一个人呆着,脑子反而清醒,也不会因他人而心绪波动,这样挺好。孤独与热闹都是自己的感觉,和人数无关,和不同志的人在一起也是徒增烦恼。我为何要让自己委屈求全?我已经上了十二年我深恶痛绝的学了,假笑几万次,口不对心几万次,被强迫几万次,我是得到磨砺了,但这是我一点点经历过来的,所有的感悟都是我自己拼命换取,该失去的都已失去,该流下的眼泪早已流干,正如我妈不会同情某些穷人一样,今天的我是我自己努力换来的,我该谢的只有我自己。
也许我真的会被一点点改变吧,我已经没有底气说自己不会变了,区区高考已经让我变了很多,可以说更成熟,但你要非说更懦弱无法反驳,那意气风发的时光都去了哪里?大学的时光除了学习我更应该学着找回我自己:喜欢自然 喜欢摄影 喜欢下午茶 喜欢花 喜欢西点 喜欢睡觉 喜欢打扮 喜欢读书 喜欢无拘无束 敢说敢做 敢做敢当 而不是现在这个整天窝着学习书本 怕这个怕那个的人。这不该是我。

评论

© 1m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