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 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今天我妈跟我说她从小就把我当公主养的。我不知道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样的,我自认为我妈妈对我真的不能再好了。尊重我,支持我,爱护我。我想做的事一般都能实现,我想要的东西也都基本满足,我的选择也不干涉。我身体不好,从初一到高三我妈每天给我送饭,小学到小饭桌吃,所以我从来没吃过学校的那种饭菜。我妈也不是不上班,而且她不敢开车,每天都是骑那小自行车来的。她是个很艰苦朴素的人,还保持着奋斗时的习惯,也常常教导我做人不要贪心,但我好像没有完全领悟。她总希望我善良快乐,开开心心的努力过好每一天。快乐不敢说,我正在努力,但我确实使出全力的过日子。
最近我妈突然觉得她有点溺爱我了,因为我脾气不好,特别爱急,我也是控制欲很强的人。但这不是她的错。别人都说我这人很怪,一开始别人都很怕我不敢接近我,因为对着陌生人我不笑也不说话,而且我颧骨高,总给人感觉刻薄。但接触下来他们发现我很感性,我很想隐藏起来的一面。人的脆弱,真的,给一个人太多痛苦了。而我又有点敏感,所以总感觉滚在刺上。好在我还年轻,对未来还有期盼,上天也待我不薄。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找到适合我的人,我真的可能是那个孤独到老的人,但我生下来已经感受过很多种的爱了。即使缺失一小部分,我也是幸福的。毕竟我没有催婚的妈,她说如果能找到一个爱我的能让着我点的人就好。这年头这种不看钱不看房的人也难找,但是我妈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人。
夜没有凉如水,我心也没有结成冰,就是感觉,醉了醉了。

评论

© 1m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