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 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别人都说我冷漠,太爱隐藏自己的柔软。可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活着啊,因为总是莫名其妙的很痛苦,吃很多苦所以很小就学会了粉饰太平。太外露会被人嫌弃矫情,而自己也没有力气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痛苦,因为也不是一句两句说的明白的。作为一个不会表达的人,活的很苦。作为一个很强势的人,活的很累。一路走过来一直是我一个人在战斗,父母朋友也在身边,但我却知道真正应该面对一切的是我自己,别无他人。
短短十八年的人生说不上多辛苦也还忍得住孤独,磕磕绊绊过来,好像得到了很多也好像什么也没留下来。其实总想过如果自己怎么怎么样也许现在就是另外一种人生了吧,但是生活哪有重来。现在伤疤已成盔甲,战斗力很强,却也变得外表冷漠拒人千里的样子。也许不会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剥开的盔甲让我疼痛却愿意把自己的柔软暴露给他了吧,直到现在没遇到过。以前觉得可以扛过一生,现在慢慢大了才发现自己的脆弱与渺小,然而却找不到停歇的角落,世界很大我想要有个人和我一起追逐。
快出现吧,等的我很辛苦。

评论
热度 ( 2 )

© 1m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