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 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过几天开学了,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好多未来的同学晒自己假期提前学习的照片,不可否认,我有点慌了。

这么多年的学习,我提前出发过,但没一次让我体会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所以这个假期我什么都没看。然而今天晚上我还是打开电脑搜了点西语电影看了看。其实我一直没说过,我一开始是想学法语的。我喜欢法语也喜欢法国,对西语一点概念都没有。虽然好多人说学西语前景多好多好啊,但是我心里还是挺替自己悲哀的,最终我也在现实面前失败了,以前口出狂言,扬言绝对不会向世界妥协,然而我也学了一个自己没兴趣的专业。也不是从来没出过国的小孩,正是因为在国外生活过才对在外漂泊又爱又怕。但是现在没法后悔,只能全力以赴去学好我现在该学的。

能否坚持走完这一遭,我也不知道了。

评论

© 1myou | Powered by LOFTER